山体战“疫”
共同抗“疫”: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01 19:3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正值学校面临春季开学之际,对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爱心企业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分别于324日、331日向我校捐赠了500斤消毒原液和100084消毒液,财务处处长单兆升、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鲁沂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是通过公开遴选入围我校的优秀招标代理公司,在与财务处(招标办)沟通招标采购工作时,得知学校正在为开学积极筹备抗疫物资,便在第一时间表示愿意无偿捐赠消毒液,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助力学校早日复学。

  爱心企业的捐赠让学校教职员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勇气,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阻挡在校园外!(财务处  韩吉鹏)

Copyright © 2020山东体育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联系邮箱:xwzx@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