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战“疫”
研究生教育学院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工作
2020-04-13 21: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山东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学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山东省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研究生教育学院迅速行动,借助腾讯课堂、ZOOM、雨课堂、钉钉等工具搭建在线教学平台,组织研究生任课教师扎实有效地开展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

  为确保在线教学如期开设,研究生教育学院培养办公室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统筹并制定线上教学申请流程,协调任课教师和研究生组建课程群,加强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并开展研究生在线课程满意度调查;各任课老师也积极响应,精心设计教学计划,通过屏幕共享,语音研讨等交互教学功能,促进师生之间的互相交流,不断适应并提升在线教学工作。尤其对乒乓球、网球、篮球等运动技能类课程增加教学教法理论与实践学习环节,并设计了居家训练计划。在线教学开课一周秩序井然,效果显著。截止目前,研究生教育学院共组织32名教师、23门研究生课程开展了在线教学。

  研究生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加强在线课程组织和管理,保障研究生课程教学有序开展。同时,以此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批优质研究生在线课程,不断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20山东体育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联系邮箱:xwzx@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