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战“疫”
居家健身抗疫团队王正伟教练应邀为省政协讲授健身方法
2020-04-17 11:5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15日上午,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和所联系的体育界别共同举办生命在于运动主题讲座。我校居家健身抗疫团队王正伟应邀主讲。张艳霞副院长出席讲座。

  在讲座中,王正伟以生命在于运动为主题,从为什么运动、做什么运动、如何做运动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科学开展健身锻炼活动的技巧和方法。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宜长时间外出集中锻炼,结合机关干部长期伏案、静坐少动的特点,现场演示了部分适合在办公室、居家开展的健身动作。

  省政协机关、济南大明湖街道办事处、舜井社区干部职工以网络视频形式集中收看。讲座系统直观、易学管用,现场反应热烈,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和防范力,以充沛的精力、强健的体魄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山东体育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联系邮箱:xwzx@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