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于:
百年奋进铸辉煌——我校参演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6 21:19 来源:

​  627日晚,“百年奋进铸辉煌——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省委书记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等省领导观看演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我校176师生组成的演职人员以歌舞的形式参加了战斗组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建设组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交响京歌《金扁担挑着幸福来》、杂技舞蹈《向海向洋向未来》等四个节目,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其中,战斗组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建设组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以歌舞组歌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交响京歌《金扁担挑着幸福来》展现了山东农业改革领先全国、赢得“全国农业看山东”誉的辉煌美成绩;杂技舞蹈《向海向洋向未来》表达了山东人民乘风破浪,建设海洋强省的激昂斗志。

  自4中旬起,演出团队先后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体育学院、山东省会大剧院进行排练工作。其中,616日至619日在我校进行排练。在学校的统筹部署下,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学校成立工作专先后3次召开专班会议,校领导任运河、任杰带头多次至排练场地查看安全、防疫、排练部署工作。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团委按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先后接待2000余名兄弟院校学生来我校排练,他们排除困难、众志成城,扎实推进、精益求精的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山东体育学院整体工作受到导演组兄弟院校一致好评。山东体育学院师生牢记学校嘱托,抠细节,高标准,严要求,用兼具力量与柔美的动作,展现出山体学子精神力量,用专业知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于斗争,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体育强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校领导任运河、任杰、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何培东、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田敏、团委王琳、体育艺术学院全体编导观看演出。(体育艺术学院 李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