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战“疫”
疫情防控不松懈 亲情关怀不掉线——离退休工作处面向老同志开展暖心行动
2022-04-06 09: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  根据体育嘉苑物业管理部门工作安排,近期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场地暂时关闭,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时转变工作思路,由学校分管领导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亲自指挥,开展面向老同志的暖心行动,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亲情关怀不掉线。

  3月初,离退休工作处经请示学校领导召开专门会议,成立离退休工作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拟定防疫工作预案。同时向所有老同志发放《致全体离退休职工倡议书》,呼吁老同志落实社区防防疫要求,做好居家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传递正能量,并向老同志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方便随时解决问题。

  3月中旬开始,为切实做好老干部的精准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经过细致调查,将离退休职工根据年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分组管理,对部分高龄、独居、空巢、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进行重点关注,定期通过电话和上门慰问形式提供帮助,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对于居住在外地的老同志,通过电话关心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并将三八节纪念品及时邮寄给她们。

  3月25日,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和各个退休支部书记一起,探讨特殊时期如何做好老同志的心理疏解和应急服务。特别叮嘱在做好信息搜集工作同时,在山体老干部QQ群和各支部微信群做好情绪调解,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面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离退休工作处将招募部分暖夕阳志愿者,必要时候开展暖夕阳敲门行动,做好自我防护,敲门不进门,见面不握手,温暖送到不停留。

  离退休工作处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拥护并认真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及措施,和全体老同志们一起加强自身防护,坚持正面发声,为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点赞加油,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身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Copyright © 2020山东体育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联系邮箱:xwzx@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