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体战“疫”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强化校园安全巡察督查
2022-03-16 10:3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做好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3月15日,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一行深入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核酸检测点、学生超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地,张云龙一行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嘱咐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自身防护,认真严密组织好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消杀工作,确保环境安全,齐心协力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在物资储备室、食堂、快递站点、学校门口等地,详细了解物资储备情况,认真查看师生用餐环境、厨房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了解包裹快递的防疫消杀、取件寄件等防控制度落实情况,了解安保人员对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的检查管理情况。

  张云龙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加强校园管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细致开展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精准掌握师生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切实做到底数实、情况明、台账实;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网,织密师生健康网,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按照省委“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要求,恪尽职守,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监督执纪组组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监督执纪组组长、纪委副书记黄居源,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检查。(付乃明)

Copyright © 2020山东体育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联系邮箱:xwzx@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