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于:
我校选派的“第一书记”李鹏飞获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5-07-31 00:00 来源:山东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 省直单位第一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二轮工作推进会议在山东大厦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连元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军民讲话,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副省长赵润田宣读了通报表扬20名“第一书记标兵”、121名“第一书记”和50个省直派出单位的决定,我校选派的李鹏飞作为表现突出的“第一书记”获全省通报表扬。

会议强调,第一轮“第一书记”扎根基层,抓班子、带队伍,基层组织建设显著加强,抓经济、谋发展,村庄脱贫致富步伐加快,得到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扶贫开发工作放在统筹推进“四个全面”中谋划布局,坚持抓党建与促脱贫的有机统一,坚持群众满意的根本价值取向,坚持依靠群众、统筹资源、形成合力。要深入挖掘单位资源,用足用活政策资源,统筹利用好各方扶贫资源。要加强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对“第一书记”的服务管理,勤沟通多鼓励,严管理多提醒,强服务多关心,重安排多使用,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第一轮“第一书记”工作圆满结束,也为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委安排部署,切实抓好第二轮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