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于:
张云龙副书记主持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17 12:53 来源:山东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20229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主持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座谈会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成杰,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评估与规划处处长赵建民,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毅萌、贺亚平,以及离退休老教授、老专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建民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离退休老教授、老专家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的相关主题进行发言,代表们情绪高涨,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规划科学,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几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勾画出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老教授、老专家站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云龙在认真听取各位老教授、老专家的发言后,结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介绍和说明,对他们为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张云龙表示,近年来,学校老干部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走在全省前列位置,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学校党委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一直把关心支持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老同志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张云龙还表示,老教授、老专家的意见建议都非常好,学校将认真吸收并融入到党委工作报告中。学校已全面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力争将党代会开成科学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并以此为契机,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抢抓机遇,精心谋划、科学布局、拼搏进取、奋力攻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  贺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