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于:
党委书记王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16 08:32 来源:山东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  2022915日,校党委书记王毅在济南校本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意见。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任杰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王毅在讲话中,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和回应,对师生员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大家的智慧和见解将认真吸收并融入到党委工作报告中,切实使党代会报告成为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引领性文件。目前,学校已全面做好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力争将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材料组组长赵建民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委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结构严谨,措施得力,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描绘出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反映了师生新时代的新期待,吹响了迈上新征程新使命的奋进号角。座谈会上大家群情激昂、畅所欲言,在学校长远规划、学科建设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展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大会组织组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