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于:
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8 来源:山东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  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忠诚履职尽责营造清风正气为建设百年体育名校服务现代化强国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大会认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协助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管党治党取得明显成效,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报告》对纪委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客观、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认识到位,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大会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号召,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尽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圆满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