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青春永远跟党走”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8:4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不懈奋斗,五四青年节当天,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联合组织开展“青春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共宣铮铮誓言,齐唱时代颂歌。活动在济南、日照两校区同步举行。党委书记王毅,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出席活动,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连增威,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张凉分别主持两校区主题活动。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亿万青年的寄语,也是青年人肩负的时代使命。活动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激情唱响国歌,青年学生庄严宣誓,洪亮清脆的声音,激荡着的是一腔青春热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回荡在活动现场。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团工作部主任、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团委书记杨文分别向山体青年发出《青春永远跟党走》倡议书。

  奋斗有为正当时。活动中,王毅为各二级学院青年先锋队授旗,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郑重接过队旗。我校组建共青团青年先锋突击队,旨在引领我校青年团员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学校发展,努力在“急、难、险、重、新”等任务面前更好地彰显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意在凝聚我校团员青年跟党奋斗,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张疆之为日照校区组建的11名志愿者授旗,志愿者们将奔赴太行山区参加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支教志愿活动。

  五四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校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时代使命,谱写青春赞歌,组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拼搏,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活动最后,两校区全体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传递了山体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