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8:5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持续走深,530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周工作例会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任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连增威出席会议。会议由任杰主持。

  张云龙在讲话中强调,各工作组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带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在学校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他对下一步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把工作落实到人。二是相互沟通,加强协调。各工作组要密切协作配合,组织协调组要做好全校主题教育统筹调度,协调好各工作组之间工作。三是严格要求,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自学,着重突出学深悟透,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发掘典型,做好宣传。注重挖掘和培育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五是从严从实,准确无误。对报送上级的材料要做到“三审三校”,确保内容准确无误。六是及时跟进,加强督导。校内督导组要加强对主题教育重点环节的检查指导,督促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各工作组分别就前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等进行了汇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目前各工作组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落实。

  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济南、日照两校区视频连线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