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版权所有:白云时事          投稿邮箱:bygov@163.com
 第01版:头版
·
我区举办新一轮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
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
加强沟通互补优势 共促发展上新台阶
·
奉节县到我区推介特色农产品和旅游
·
行业与政府共同努力推动白云化妆品“三提升
·
联系方式
   |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11-26 >> 第01版 >> 正文
第01版 头版 2018年11月26日

重庆市奉节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区考察
加强沟通互补优势 共促发展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26日  作者:方洽旋

    白云时事讯(方洽旋 谭札烽)11月23日,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带领的该县党政代表团,到我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商谈农特产品产销及旅游市场开发等有关工作,并举办农产品产销推介会与旅游推介对接会。双方召开对接座谈会,就农特产品产销及旅游市场开发工作开展交流。区领导赵军明、苏小澎、邓庆彪、潘志军参加座谈会。
    当天,重庆市奉节县党政代表团考察了白云区招商服务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随后,区长苏小澎主持召开两地对接座谈会,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农特产品产销及旅游市场开发工作开展交流。
    据悉,奉节县地处重庆市东北部、长江上游地区,辖33个乡镇(街道、管委会),总人口107万人,是中国历史上最古老的县城之一,是重庆市人口大县、农业大县、资源大县和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绿色健康的生态产品。而我区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通过实施“1358”发展思路,我区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推动全区产业结构、人口结构和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稳步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不断增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持续巩固。
    区委书记赵军明表示,白云与奉节在资源禀赋、交通条件、产业类型、历史文化等方面既有相似,又有互补,双方各有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搭建合作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加强党委政府、企业等各方面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白云电商产业和商贸市场兴旺、物流业发达,奉节生态环境好、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推进农业贸易加工、旅游、文化等领域结对合作,在观念上互通、在思路上互动、在技术上互学、在工作上互进,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树海对白云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前来考察,看到白云的发展速度感触良多,希望能把更多的白云经验带回奉节,希望双方以农特产品产销及旅游市场开发工作为契机,结成对子,打通交流、沟通渠道。杨树海说,相信在白云区的大力支持下,奉节将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好。






 第01版:头版
·
我区举办新一轮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
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
加强沟通互补优势 共促发展上新台阶
·
奉节县到我区推介特色农产品和旅游
·
行业与政府共同努力推动白云化妆品“三提升
·
联系方式
  
 版面导航
 往期浏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留言建议 |  报料 | 
Copyright © 2010-2015 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Email:bygov@163.com 粤ICP备12055861号-1